Sunday, April 25, 2010

~随笔~

人生中给你做多一次选择,你会走回一样的路吗?
或许吧!一半一半。。。
转眼4年光阴就这样过去了。
回想起4年前,我就这样匆匆忙忙中选择了这所大学,
匆匆忙忙来到了马六甲继续我人生第二个旅途~
没后悔选择这所大学,因它是我中学时期就向往的一所学校。。
虽说,对它有些失望但毕竟也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在这里,我结识新朋友,从朋友结伴变好朋友变好死党。。
他们都很单纯,很友善,不斤斤计较,乐于助人,是真心相对的好友们。。
很开心认识了他们。。。
也因为这所大学让我认识了我的生活良伴,我的猫咪。。。
我工作病倒,是他三更半夜带我去药房。。。
我被老板欺负,他是第一个在我身边安慰我,不管我发什么脾气,
他就是静静的听我。。没脾气的不曾离开我。。谢谢你猫咪!
这是我人生第二旅途,给我多一次选择,我会选回一样的路。。
但不是我的第一旅途。。因那怀有很多我不愿回想的过去。。。
伤心的,难过的,痛心的。。。就让它随风而非。。。
我只想拥有现在这一刻,因为我是幸福的。。。
第一次感觉被人呵护的感觉~被尊重的感觉。。。
4年就这样过去了。。。希望我们都能顺利毕业, 顺利踏入社会。。。
加油吧~谢谢我身边一直陪伴我渡过这4年的朋友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