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看懂这些话,你会成长不少~


1、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2、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 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3、我会放下个性,放下自尊,放下追求,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4、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了等待…

5、纵然伤 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6、如果被等待是一种幸福,那么放手就是一种成全,双方的成全。

7、 我放弃你的时候也放弃了自己,没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8、为你落第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9、 所谓成熟就是学会放弃的过程。

10、有时候命运是嘲弄人的 让你遇到 但却晚了 让你看到却不能相依 让我们有了情 却只是无奈!

11、 已经习惯了的东西,舍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会渐渐离你远去。直到忘记了她。

12、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虽然总是用冷漠 去对待,可是她却是我心中永远痛,一旦稍稍触及便痛不欲生。

13、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 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14、只要你能记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

15、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 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

16、骆驼不会哭,因为它知道水的 珍贵。我也不会哭,因为我知道爱的虚伪。

17、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 我爱你…

18、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19、这一辈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 饭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饭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20、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因为你曾经拥有过。

21、深情 是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22、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 就怕两个世界画不成一个圆。

23、我不能给你 百万豪宅,我不能给你灿烂光环,我所能给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24、女孩是上帝用男孩的肋骨做的,那么。你找到你的那根肋骨了么?

25、 我爱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满足。

26、 盐。注定要融化的,也许是用眼泪的方式。

27、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28、并非别无选择,只是不想一错再 错。

29、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皮筋,受伤的永远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个。

30、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 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一个的漫长打坐。

31、誓言只是对爱情的枷锁,是永远没有钥匙能够将其打开的。

32、能 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