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无形的压力~

最近的胃口好像越来越差了。。
太多的东西需要处理。。
压力是隐形的,却在不知不觉中牵系着你。。
好容易觉得累。。
现在终于懂得背负一个家责任重大,
任何一部都不由得你出差错。
体重日渐下降,日子每天照样过,
只是多了一份担心忧心~

我不会埋怨,但我会反抗。
对的有理的我会接受,
无理取闹的我一定会反,
我不再是以前乖乖听话的小女孩。

小女孩长大了,
学会了扛起一个家,
学会了分辨好坏,
更懂得做人处事~

有时候说不出的苦才是真真的苦。
有时真的很累,累得很想哭,
但绝不能哭,因绝不能让自己倒下。。
有时这种无形的压力,还真不是容易顶得住。。

好想有个港湾给我避一避,歇一歇~
真希望我能快快解决所有问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