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单身的幸福~

曾经我被人问过,你男朋友呢?
而我给的回答是:“散了。。。”
这个答案一出就换来惊讶的眼神。。
“为什么散了?他又做错事了吗?”
不是,选择放弃这段感情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不能爱了~
是我选择放手,放他自由飞翔,让他更长大。。
很多朋友会以为我因为被伤害过,被背叛过,所以对感情没信心。
多少当然会有恐惧感,但人谁无错?错了才会学着长大。。
有时候学会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看着他开心,你也会开心。有时候,爱并不一定要拥有。
现在的我,正享受单身的幸福。
我回家,人都问,你怎么还单身?你条件不错啊,是你太挑了吗?
不是我挑,而是我不想牵连任何人。。
回想着自己的处境,不是人人能接受,我更不想为了恋爱而隐瞒我的处境。
我妈曾告诉我,叫我不要让人知道我的处境,免得人人见了我就跑。。
但是我却回她,如果那个人真心爱我,他不会计较,还会和我一起分担。
不能接受我的处境,就不要招惹我。。
所以根本不需要为我担心,我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我还有家人,最温馨的避风港。。
如果不是您,我根本不可能这么独立这么坚强。。
因为您,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学会了待人处世,学会忍耐。。
我妈很担心我自己一个人在外工作很辛苦。。
我真的不想您担心,我过得很好,单身的我更自由。
让我有更多时间为这个家努力,奋斗。。
以前的我不会想,认为女生谁不想恋爱?
可是爱过,伤过,痛过。。。更加后悔过。。但能改变什么?
最后只有一个字--痛。
我现在只想解决我家的困境,让我父母安享生活。
我已经没有多出的力去寻找感情的另一半。
我真的不想再见到我吗掉泪,因为心真的很痛。。
所以,不能接受我,就不要招惹我~
请让我有个单身的幸福。。

我知道他们比谁都还心痛,
任谁不想疼爱自己的儿女?
谁不想给儿女好生活?
谁会要自己的女儿背负家的责任?
再忍心,我必须做一次,对于长辈我只能说抱歉我不能接受你们的安排。
我父母我弟我会照顾,我一定会努力让他们脱离这不必要的“债”。。
我妈告诉我她失去了一切,只剩下孩子。。
这一次回家让我见到很多事情,
更让我下定决心的狠一次。。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不孝,是我不能不这么做。。
所以感情,婚姻现在对我而言。。离我越远越好~

对不起,我怕伤害,更怕自己变得懦弱。。
所以我需要我的单身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