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心灵憔悴~

问问自己负荷得了吗?
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我的答案是我可以。
我很想问苍天是什么导致我的家变了?
知道吗?有时候我真的很累但我不能不理。。
有时候我累得 很想哭但我不能哭。。
我的部落格曾经是甜美开心的文字,
今天却变成了苦不堪言的日志。。
今年所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最近更是让我快喘不过气了~
人身在外生不由己~
我能做些什么?
能做的我都做了,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开心。
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每逢接到的电话都让我心淌血,让我的心更痛。
为了家,我舍弃了我的感情世界~
我不想让人和我一起背负这个责任。
但你又做了些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伤他们的心。
我比你更累都还没喊累!你还敢说累!
你过我的生活看看,谁更累?!
我所有发生的事都没让他们知道都不想他们为我担心。
你却一次又一次加油添醋说我乐得自在,你想怎样?!
真他X的!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咯~
老娘可我不是省油的灯!
父母恩大你听过没?告诉你,他们没欠你!
用你的脑想一想!不要这么不近人情,有了爱情忘了亲情~
我快给你逼疯了你懂不懂?
你要不爽你就不要理,不要每天刺激老人家的心~
你可以滚出去做你的少奶奶,这个家再苦,都不会求你!
永远不懂你说的话多伤人。。
真是无药可救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