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曾经的约定~

听着一首歌,很喜欢这首歌的含义,它反映了我的思绪。。
你应该忘了我们之间曾经有过的约定,
或许男生永远不比女生细腻,说过的话或许不会放在心上。
可是有时候,就因为这些小因素导致了争执,
往往他们都不会记得自己说的每一字一语。。

心里清楚知道,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回到当初,
我们变成了过客,可是我依旧记得我们之间说过的每一句话。
情愿自己受伤害也不愿见你不开心。
看你开心过日子,我心很安慰。

好久没和你一起吃饭玩乐了,
多希望时间倒转,回到我的快乐时光。
我会说那会是我在这里最快乐最开心的时光。
它将成为最美最好的回忆。
这首歌送给特别的一个人。



歌曲:曾经的约定
歌手:BY2
爱词酷.-歌$词□网.谢|谢□您支持
BY2-曾经的约定

LRC制作范逸庭QQ:674778490

你给予的温柔像片云倒映在忘情的湖心

若能倒回还会不会将青丝换一生青灯随

一念无悔几番曲折也是醉
情到深处才懂你的伤悲
西去的路很远过往的是云烟
谁留住恍然间才发现

寻寻觅觅不能忘记
我们曾经说好那个约定

当时的月明悠悠一片云
忘不掉这一份情

一念无悔几番曲折也是醉
情到深处才懂你的伤悲
西去的路很远过往的是云烟
谁留住恍然间才发现

寻寻觅觅不能忘记
我们曾经说好那个约定

当时的月明悠悠一片云
忘不掉这一份情

寻寻觅觅不能忘记
我们曾经说好那个约定

当时的月明悠悠一片云
忘不掉这一份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