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阿木 - 不该爱的人

爱到深处 才说并不适合
有了我你却更寂寞
付出太多 换回什么
泪水是唯一的收获
想要解脱 情却像个漩涡
在分与不分之间受尽折磨
明知这是一个错
我还是一错再错
只剩半句承诺 剩我一人执着
无缘的人无缘的疼无缘的伤痕
最爱的人偏偏却是不该爱的人
无心的人无心的魂无心的吻
最爱的人偏偏却是不懂爱的人

想要解脱 情却像个漩涡
在分与不分之间受尽折磨
明知这是一个错
我还是一错再错
只剩半句承诺 剩我一人执着
无缘的人无缘的疼无缘的伤痕
最爱的人偏偏却是不该爱的人
无心的人无心的魂无心的吻
最爱的人偏偏却是不懂爱的人

无缘的人无缘的疼无缘的伤痕
最爱的人偏偏却是不该爱的人
无心的人无心的魂无心的吻
最爱的人偏偏却是不爱我的人


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只会让自己更痛苦更累,可是有时候明明知道是个错误却又把自己陷阱去。爱你的人却不是你爱的人,你爱的人却又不爱你,这种复杂心情是最累的。。
谁又可以去控制着一切呢?
原以为自己可以控制,但偏偏失控了也不晓得~
有些时候,自己付出了感情也不晓得。。
往往都是后知后觉。。
有时会心寒,但又能怎么样?
只能静静的学习放开一切~
不让自己受伤害~
曾经有人问我,如果同一时间有2个人喜欢上你,而这两个人你也喜欢其中一个,但另一个对你更是费尽心思,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给他的答案是我选择我自己,我谁也不选。
选择任何一个都会伤了另一个,我情愿自己承受也不愿任何人为了我而受伤害。。
我只能说我们都在错的时间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师我有问题不明白~~~
如果谁都不选不是两个都一起为了你受伤?

那何苦。。 哈哈。。

紫雁 said...

谁都不选只因为想保持彼此间仅有的友情~
至少谁也不必为了谁而闹翻了脸,有时候选择只会带来痛苦,
那何不以一颗宽容之心,学会放手,相信时间可以淡化一切的~ :)
或许会很伤人,但至少可以保持那仅有的友情联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