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幸福很简单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一个微笑,一个贴心问候,一个关怀都可以让人觉得幸福。。
只要用心活着就是幸福。。
幸福不要求一定要大富大贵,因为有钱也买不到幸福。。

幸福~
是一种感觉,它无法被恒量。。
是一个人以最感激和宽容的心来体会生活的能力,
应该是一种善于巧妙的平衡现实和自己所拥有的东西之间的差距的智慧,
是一颗平常的懂得知足和内敛的心。

幸福其实只是一颗知足的心,
从心流溢而出,学会体会和珍惜,
它就会浅浅的慢慢浮现。。

快乐可以很简单,幸福也可以,
幸福包含着快乐,
学习享受,学习包容和体会,
幸福快乐一直都围绕着。。

你幸福吗?
问自己幸福吗?
我们都是幸福的。。
用心活着就是幸福,
被人疼爱更是幸福。。

幸福的定义,
在于是深或浅,
回头想想,每个人都拥有幸福。。

曾经,我埋怨过,别人拥有幸福家庭,
我呢?每天面对的是责任。。
直到最近我开始工作,我才慢慢察觉。。
原来,我是这么幸福的,
只是我一直没察觉,
没学会体会。。
直到我毕业和我家人相聚,
我才发觉原来他们对我之所以严格栽培,
是为了帮我种下今天的幸福树苗。。
对于我的后知后觉虽然迟了,
但庆幸我还来得及弥补一切。。

学习体会,学习谅解,学会包容,更学会感恩。。
感谢身边的人给我带来幸福。。
我真的觉得现在的我很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