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随笔~

今天工作还算蛮轻松的一天~
虽说完工后有开会加额外训练。。
但2个小时还算顶过去了。。呵呵。。
在欢笑中渡过还算是不错的一天。。:)
今天电话不多,在公司翻阅了很多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有不同的启迪,不同的信息。。
每一个启迪每一个信息深深的输入了我脑海。。
这些故事既感人又感触~

或许因为亲身体验过,所以懂得那感受,
更能深入每个故事带来的启迪。。
在阅读每一篇故事我都可以感觉到好像历史重演,
会想到以往过去的不好回忆。。
唯一不同的是故事的结局是感人的,而我的结局却是感慨的。

我阅了一篇有关【如果】的故事,
如果这世上有早知道,或许身边的那一个不会把你伤的累累。
如果没有遇见你,或许我有快乐的过去而不是悲伤的,
如果我有先知,我就不会盲了眼为你无怨无悔的付出而伤害自己。
或许,如果一切的一切都不曾发生过而是梦一场,我的人生应该是充满色彩的。。
没任何污点没任何遗憾。。。

很多故事都会有一方牺牲,现实生活中我是牺牲的那一个吧。。
我最遗憾的是我伤了我自己,却又无法抢救我自己~
每天过着胆颤心惊的过生活~

我常说,笑一笑日子会过得很精彩~
有人说一个成天笑脸迎人,像似没烦恼一样的人,
她其实不是没烦恼,而是强烈伪装自己,
人们之所以没发觉只因她已习惯了伪装自己,
所以一切都看得很自然。。
内心深处,她不愿让人读取她的烦恼,她不想把不开心带给别人。。
也许说得对,伪装久了变成一种习惯。。

也有句话说,精彩的人生总有精彩的道路,笑到最后会是笑到最甜~
笑一笑没什么事大不了。。
我曾经伪装过,我不否认。。
我算是典型天秤,我害怕孤单更害怕寂寞~
我可以学习独立,但有时太独立也不是件好事。。
曾经我期许恋情可以带来幸福温馨的日子。。
可惜的是我的命没那么好~
我多半时间都是一个人,听着音乐过日子。。
不是我不去参人群,而是我更害怕那种在人群中的孤单寂寞。。
滋味很难受但你还必须笑着面对。
我情愿在家独自过活。。至少还有电脑,敲敲MSN聊天,更新网志。。

现在我的日子就像过着公主般的日子,
有人疼,有人保护,有人关心。。
什么事情都会有人提前帮你解决,
在你回家后有人关心问你安全家了没?
怕你闷地发慌,传个简讯逗你一笑。。
虽然觉得无聊但会很窝心,
从来很少人会发简讯和我聊天,
简讯多半是属于要求的,聊闲话的很少~
至少不是我发简讯找人聊天。。

可是我很害怕,那一天我会变成一种依赖。。
若那一天,不再有人这么对我,我怕我会不习惯。。
向来独来独往的我快变成了依赖~
但现在的我算是过得最轻松的日子,
最开心的日子莫过于现在~

我很把握现在所有的一切,
把握机会我所能做的一切,
只要我能应付,我会不计一切的付出,
我唯一能做的也慬于此。。

我的脊椎好像一天比一天的严重了。。
虽然很痛,但再痛我还必须撑下去,
我在等待检查的日子,我也不懂什么时候,
只有等待,但我更害怕检查的结果。。
仿佛我已经开始逃避,因为害怕。
有种痛,是在自己一个人面对的时候。。
但总好过让家人陪你一起痛。。
我是自私的,所以我选择隐瞒。
我的所为只想换你们无忧无虑的生活。。

这世上若有如果那该多好。。
如果我不是我,如果我只是平凡的小孩,
如果我不是我,如果我没那么独立,
如果我没那么坚强。。。
所有的如果。。。
不过就只是在腼腆过去。。
珍惜现在拥有的,不要等到后悔方知觉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