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完蛋了

如今为时已晚。。。而且是很晚得“很早”~
我的书读不完!!!!!!!!!!!
真的是要命啊~~~~~~
一堆外星子看不懂又背不进。。。。
显哦~~
看我明天又写自己的故事了@_@。。。
我好累。。。读得很累。。。。
好想有个人的肩膀可以借我靠靠。。。。
我好想说可以不读了吗?
真的很累。。。。
帮我加加油吧~
再苦我也得撑过去
我知道我背负的责任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会放弃的!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借肩膀* jyjy~

紫雁 said...

*靠靠* 谢谢哦~~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