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放弃我~不要对我有希望~

放弃我,对你们会很好,不要对我抱有任何希望。。。
现在的我享受着我的单身套餐,短时间内不会有感情事发生。。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我并不希望有任何误会发生,
不是你们不好,只是我没那感觉开始另一段恋情。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所以请谅解我所说的一切。。
我以为我说的很明了,所以希望你们了解,我对你们而言只是好朋友。。
如果伤你们,我只能说很抱歉~我不想也无心的。。

怎么说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我不希望你们有任何举动可以让我冲破我自己。。。
毕竟至少现在我对你们的印象是好的,不要逼使我让我对你们的印象变差。。
但如果有一天,你让我忍耐极限到了极点,我会让你知道我的疯狂。。
我不喜欢备受控制,不要尝试控制我的生活,不然我会真的发飙~
请尊重我的生活,也同时尊重自己。。谢谢~也很对不起如果我言重了~
爱上我只会让你后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