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最近的天气生病了。。。
不由得非常热。。热到会抓狂的感觉。。
感觉快生病了。。。是热到吗?不晓得。。。
不过还好营养都到货了,可以补救一下。。^^
为什么不给我一场大雨,雨只下了一下就停。。
根本不够嘛。。还是一样的热。。。
考试快到了。。时间过得真快。。。我还没准备好呢。。。
天气热到我不知怎么了。。完全记不起任何事物。。
潜意识了只剩下睡念,好困……好困……
很累,心感觉很疲倦。。。因该是太热的关系。。

再过两个星期就是实习的开始,有点紧张。。
怕不会做,怕做不出要求。。。
怕自己的心作祟,怕自我要求会太高而失望。。。
虽说,顺其自然就好,但还是会怕,毕竟不是我自己的东西。。
所以会责任比较重。。。希望一切会很好,顺利咯~~

先烦考试的事吧。。。
六科~不知能否顺利过关。。。怕怕~
而且还有2天考3科,然后隔一天一科。。真的是考到神经ki siao。。。
大家加油吧,一起努力应付考试。。。
祝大家好运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没有问题的。。可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紫雁 said...

好的。。。加油~~
我们行的~~哈哈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