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考试~~


倒数3天就是我第一张papernetwork security。。。
也是这次考试之中最难的一张。。。真的显到不想读。。。
其他科目还好,至少读了少许,
这张我刚开始读就想睡了。。。我的妈呀~~
原因?-> 看不懂,不理解,字又多,图片乱。。。(你妈妈告诉你这叫借口!@#%)哈哈~
加上老娘我是个大懒虫,早上的课有70%是爬不醒的,=_='''
结果-----就没上到啦。。X_X
这称之为活该自找~~哈哈~~
现在只好拼命睁眼苦读死背了。。希望能救一点吼~~
拜托拜托了。。嘻嘻~~

我是那种今天读明天睡醒就会忘记90%以上的人,
所以基本上我是读通宵后就去考的那种。。。
我也不懂现在死读明天能记得多少,我好像读了4天了。。。
但完全不懂自己记了什么进脑。。。显掉@_@...
算了吧,希望有些记忆吧。。。
因为太多科了,而且几乎有4科是很相似的,
很容易混乱。。。
尽力而为吧。。。为自己加油加油!!!
也为大家加油加油。。。
愿大家考试顺利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good luck...

I"m having same problem with intro to machine architecture.. dunno wat is it abt.. ><"

anyway.. gambateh and all the best!!!

紫雁 said...

hehe...machine is kinda difficult o~~
i oso dono wat i test last time ,simply hantam only...>.<'

good luck to u o~~
u sure can beat it d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