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感觉像要生病了 T_T

从朋友家回来后突然感觉好辛苦~
突然头很晕很痛,像是偏头痛。。
胸口很闷很想吐~是吃错东西了吗??
全身一直冒着冷汗~
神啊~救救我。。我不想生病耶~~
很难睡觉~感觉很不舒服,很想吐但又吐不出东西~
这感觉真不好受~
好想请个假,不想上班,但工作是蛮多的。。。
若我可以少点工作该有多好。。哈哈哈..真是爱幻想@_@
我的工作都蛮费神下,因为需要搜索千篇的文章报道,
然后再过滤那些所谓的报道,简写一份报告给老板,
才做到既十份,还有整好百份得做。。。
每天都面对电脑做一样的东西...
另一个工作是Linux RSS client~
也是头痛的一项,也要找适合的,然后要安装试用,在写报告关于那些软件。。
都是很费神滴····
还有一样是XML code extraction import into MySQL database,
但这份我还没做,因为之前的都来不及做完,真是惭愧~~
我必须要找些资料关于MySQL,说真的我也不是很会,都是半桶水~
两边不到岸的失败案例~·哈哈。。。
但是工作就是这样,每样东西多有一定的代价,没有白吃的午餐.
只是现在的我似乎没有很好的状况,唉~~~
希望我可以好好睡一觉,一觉醒来希望感觉会比较好些~~
真的是好想吐~~救命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ls take care o... work is work.. but must take care of urself... drink more water and rest well..

Snailix said...

有没有白吃的晚餐?

Snailix said...

btw ah mah, you boleh tukar wa mia nama kat 熙韵烙印? apalumau wei sangat lucu 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