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工作的日子*

工作的日子真不是好受。。。
第一次为工作烦到病倒~
又重复了刚进大学时候的毛病。。。
我将近一星期见到食物就反胃。。完全吃不下食物。。。
也因如此,我没进食好几天。。只靠饮料牛奶过活。。
所以这几天几乎都没回到家~
家里没人,只有我一个~其他人都不见踪影。。
所以就呆在朋友家,好有个照应,免得在家晕了都没人懂。。哈哈~
不过还好,现在慢慢恢复正常进食了。。
不然就看我怎么创造奇迹咯~嘻嘻嘻 ^^
开始厌倦工作的环境。。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
但我现在真的很不想动。。原因~~自己知道就好~~秘密@_@..
算了咯。。。命运是如此,唯有接受。。同人不同命就只能这样~
我也习惯了...只是有时会发发闷骚,唠叨个几句~哈哈。。
倒数5 小时后又得上班了。。真是显!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