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紫雁翱翔

紫雁翱翔自由~
放空自己,舞动奇迹~~
对于过去一切是个错误,对于未来的选择是个梦想。。。
我不想后悔,也不愿后悔。。。
舞者的生命在于带给表演欢乐,舞动最曼妙的一刻。。。
那是我的梦,既很靠近却又很遥远。。。
恋曲成了生命的一部分,但我想舞动最完美的恋曲。。可能吗?未知数。。。
只想说,生命里有无数个的未知数,下一秒我会做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压力无穷。。。我思绪烦乱。。。但我只想给人欢乐。。。给大家最好的回忆。。
我的领导曾经坠落。。只因为忍让。。。但我的忍让证明了我的最错选择。。。
我努力挽救,所以我会无怨无悔的为团付出。。但别逼我入绝境。。。
否则我会发疯的。。。
也谢谢一直在我背后支持我的人。。。

×紫雁会想休息了~想继续紫雁的舞蹈世界~×
一切会在这年画上我的休止符。。。证明我真的努力过也尽了我最大的责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