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夜的美

又是一个感觉很美好的一晚。。
感觉好像一次比一次的夜晚夜归。。但那感觉是蛮棒的,感觉有点疯狂。。。
10点晚上,朋友约了一起去amigo喝茶, 那是一间蛮有格调但不豪华的日本料理点,
但也有售卖其他食物,可谓中西日合并料理。。在那里坐了大概整2个小时有吧~
过后就去Jetty 走走,在等另一班朋友接我时,我们进gogo KTV,我还被cue了几首歌。。
等着朋友来救命的时间还真长~~哈哈...
大概1:30 左右,朋友终于到了,成功把我救走了~哈哈哈。。好像有点坏。。。
没法咯~~

随着他们又到了另一个喝茶地点,不懂那地点的名字,不过靠近capitol的意见mamak。。
在哪里看见一个蛮久没见到的朋友。。。
又是一个疯狂的夜晚。。。看着他们聊无聊的话题但又很白目到好笑。。
或许是男生的个性是如此吧。。哈哈。。我在一旁看着他们说笑话,
我本身并不是很会说笑,所以都看他们说笑。。。
看着夜晚的天空,心情也不知不觉的很愉快。。
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看夜景的关系吧,突然感觉也很美。。
若不是老天不作美,我想我会比较想看海,但可惜下着毛毛雨。。。
没办法咯~希望下次会有机会。。。
我在那里带到约凌晨4:30 才回家。。。
回到梳洗后倒在床上直接跟周公约会。。。因为实在太累了。。
那天早上9点上课一直没睡待到凌晨5点。。。真佩服。。。很够立下~疯狂的我~~
就这样的一个夜晚过了。。。很美好的一晚~:)
我喜欢夜景,喜欢夜的美,夜的宁静让我心情平复不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