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爱恋抉择

果断的抉择,未必是个悲得恋曲,只是为自己铺更好的未来。。。
一个恋曲如果是悲的,那长久以来,只会让自己痛苦。。
虽然容忍让步是彼此迁就,但最伤的会是谁??
想想我们所为对方的付出,是不是值得,还是只是单方面的付出罢了?

美好恋曲可以为下一个恋曲去得更美好的爱恋,
不好的恋曲极为为下个恋曲留下个不好的阴影。。。

女人心容易被伤害,脆弱男人也是如此。。
人的心灵永远是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不要伤害了那弱小心灵,给自己也给对方一个机会。。。

在感情路上,我被伤害过,但也被疼爱过。。。
对我而言,我会盲目的被爱情冲昏头,
但背叛我的人,我会比任何人更快斩断这段情。。
我伤我悲过,为何我会这么傻??
最伤的并不是失去,而是亲眼目睹背叛的过程。。
但这让我学会了更加忍耐,更加勇敢,更加坚强。。。
我不哭,我学会了笑。。。因为我是坚强不毅的紫雁~
飞舞过永恒的天空,舞者的生命源于带给别人美好的舞曲表演~
舞动奇迹就能舞出最美丽的恋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