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周末上班日~

做工第一次值这么早的班。。5:30就到公司报到。。
天还没亮就得上班了。。
我原本的上班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早上9-6点。。
从没在周末上这么早的班。。
就因为毕业典礼所以得和别任调班。。
不过还好。。都忙清闲的。。呵呵。。
七早八早的天气还真冷。。
公司冷清清的。。
小猫两三只。。呵呵~
我竟然在公司睡大觉哦~这是不好的示范哦~
没办法。。我真的很累嘛~^^
不过这是很好的经验,算得上蛮轻松的。。
没什么电话。。可说是完全没有吧。。只是接了一通。。
但能在线立即解决还真开心的呢~
之后呢。。我怎么度过我的时间呢~
睡觉~
看戏~
听歌~
都没人理你~因为没人嘛~
我平时上办都很热闹。。有一大班同事一起闹闹。。
时间过得也快点。。也没那么闷~
今天时间也过得蛮快。。因为一般时间都在睡觉呵呵~
不过一个人上班还蛮闷的耶~
没人聊天,就看着电脑发着呆,听着歌。。累了就睡~哈哈~
看着时间还有半小时就可以下班然后去享受我的午餐再去逛街~
好久没去逛街了。。也好久没去看戏了。。好像脱节了。。
倒数一星期,我就正式毕业了。。
好期待~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