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又是周末发发牢骚~


不知不觉的又来到了周末,
距离我毕业典礼的日子不到一个月,
但我却还有千万种东西还没处理好。。
我家人的一切一切等待我去安排。。
无奈我工作回来后已累垮了,根本没多余时间给我去好好处理。。
说时矛盾,明明事情是很好解决的,但我却很容易被一些小事受影响,
导致我的处理判断能力变差了。。
或许时间关系,
加上我隐形的压力,无形中把我逼的透不过气。。
有时会想说没人懂你没关系,你懂得你自己就好,
凡是不要太强求,至少日子会过得更好。。
好想对你说我想放假,放过我,对谁都好,但我承认我没那种胆量。。
我工作以前,都认为世上没什么大不了,凡是必有解决的方法。。
然而我大错特错~害了人,把你们宠坏了,是我后知后觉的事~
如果哪一天,我忍心对你们放话,或许你们就会对我怀恨在心。。
你看不到我的压力,我不怪你,但请别为我增加我的负担。。
我已经开始觉得好累好累~
我工作开始后才发现我能力是那么的渺小。。
好多事情我都处理的乱七八糟。。
或许我太心急想把事情快快处理好谁知反了效果。。
我该是时候一个人冷静下来,整理我的思绪,处理我的事情。。
我现在开始懂得背负一个家并不容易,
尤其在能力有限的情况下,我会更憎恨自己为什么不能给家减轻负担。。
我已经正在努力着,努力改善所有的一切一切但并不是样样都顺人心意~
我需要上天赐我超能量,或许我就可以应付的自如。。。
我会认为只要笑一笑,没什么是大不了,
因为精彩的人生总有精彩的道路,笑到最后会是笑到最甜~
我一直坚信着,所以我可以走到今天。。
我正在庆幸的过着每一天,每一天都是我赚到的一天。。
所以我很珍惜~
有时发发牢骚是减轻压力的一种方式,所以我有时会碎碎念。。
但我是没恶意的~只是纯粹的像放肆一下罢了~
请原谅我~
我相信我会是幸福的小孩,至少我认为~
付出再多我也愿意,只要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可以过得快乐就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