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爸妈的心语~

时间一瞬间过了~
不知不觉就这样的过了。。
倒数2个星期就是我学涯中最重要的日子。。
同时也是我爸妈为我感到骄傲的日子。。
对 我爸妈的承诺,我做到了~
我没辜负你们对我的期许,
我成功的完成了我的学业,
并可以在同一天和我姐一起毕业。。
毕一个业 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处理。。
我在马六甲院校,但在赛城工作,完全抽不出时间回学校办理手续~
前两天是我爸妈的生日,他们的生日相隔一天。。
对不起我这不孝女带给你们迟来的祝福,
我不是故意忘记的。。对不起!
当我打电话给我妈时,和她沟通了下,她依然是担心着我,
他没怪我没陪他们过生日,还提醒我记得和我爸贺寿,
我爸今年51岁大寿,而我却没能陪她过大生日。
很不孝的我。。真愧疚~
待你们过来我的毕业典礼,我一定好好补偿你们。。
我妈更我说了蛮多东西,让我感动得想哭。。
我好想你们哦~
我鲜少时间陪伴在你们身边,
我也知道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我好,
但我想告诉你们,
我已长大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为我担心了,
这个家我有责任,不要在独自一人扛起这些责任,
我和姐会帮忙挑起这个家,你们该是时候休息享福了。。
不要为我们担心,我们会自己独立的。。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们懂得的~
放心交给我们吧!
我期待与你们相聚的日子,倒数2个星期!
先补上一句“爸妈,生日快乐!愿你们天天过的开开心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