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无聊夜之随写~

凌晨4 点多了。。。
全部还忙着dota...我呢?麻将。。sushido。。哈哈。。
下着雨的夜晚,微风凉凉的。。很舒服。。好清爽XD
说着明天好像还有出去呢。。可是都还没睡。。明天会醒吗?
嘻嘻嘻。。。
我在赛城。。跟猫咪一起,姐姐要考试读书就叫我别吵他,所以上来吵猫咪。。
哈哈。。。
听说马六甲也下雨,town还浸水。。。
怎么我回去都没雨,我一走就下雨呢,。。。真实x@#!%~&*
无聊,就玩游戏,。。。可是回到马六甲,无聊就睡觉,。。。
因为根本没有line要玩都不用想。。
好啦。。继续我的gam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