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久违的更新~

好久好久一段时间没上来了。。。因为懒惰有沉迷网上游戏。。。
好不容易的结束了折磨人的实习,享受自由假期。。
九月为实习结束后没回古晋,而赛城是在过了很愉快的假期。。因为跟猫咪一起过··
先是他父母去中国游玩后在KL待了两天。
这两天我们就陪他们去走走,可爱的是我们全部窝在猫咪姐姐的家。
猫咪的父母都很亲切和蔼,我们一起去国家动物园走走,这是我第一次到国家动物园耶。。。
还是和猫咪全家一起去。。。入门费RM20一个人,不过还蛮多动物看的,还有很多可爱情景可见。。
晚上又去吃拉拉。。蛮不错吃下。。玩了两天就送他们会美里了。。


隔两天就是我的生日,真大班朋友都去langkawi玩,我没跟他们,而是跟猫咪去云顶过我21岁生日。
但在前一晚,大家都到了赛城,还帮我庆祝生日,这好象是第一次大家帮我一起过生日。。

真是好大一个惊喜,猫咪也联合大家瞒着我,让我吃了一惊,但是又喜。。嘻嘻~

隔天,就和猫咪去云顶了。。。在云顶玩了很多东西,还丢中一只大恐龙,很开心~~
这次大概是收获最大的一次。。。猫咪也送我pooh limited的香水。还生了一个baby pooh。哈哈。。。3天2夜的云顶游玩让人念念不忘。。甜蜜的时间永远都觉得短。
回到赛城后,我们还去找他姐姐吃晚餐和去最长的夜市,尝试了臭豆腐,好好吃哦。。味道没有想象中的臭,还可以接受。。我们还去了海底世界水族馆,入门费是RM28,但是用学生卡只需RM20 哦。。。

之后我们去Dengkil 吃了煮炒在回家。。剩下的假日就留在家慢慢过。。哈哈。。。我们都靠游戏来打发时间。。但会上隐哦。。。

就这样的一个假期结束了。。好伤心。。。
猫咪昨天跟他姐姐借了车,送我回马六甲,帮我搬家。。。
今天猫咪就回去了。。。好想他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