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FYP~

好不容易盼来的好天气。。却不能赖在床上享受我的睡眠~ T_T
FYP 的日子一天天接近,仿佛完全不够时间完成。。。
原来一个人没有grouping的FYP会是蛮吃力的。。
看着全部人忙着找supervisor赶工;我当然也是。。只不过~
我的alarm每天叫个不停,好多东西做,做错重头做过。。
可爱嘞???
哈哈。。我的人体闹钟- 我姐姐。
我的supervisor叫我姐盯着我。。唉~没想到我姐竟然很多要求下~
苦命啊~~哈哈。。开玩笑的啦!
这次的 interim report共有4个部分必须完成,加起来共有好几十个小部分要完成。
看到我都头晕。。。谁来帮帮我吧。。。
或许该说谁来帮帮我们?
因大家好像一头雾水一头乱。。

不知不觉第3个星期了,
这星期要交2个部分,
但我都做到东一点西一点,capalang hampalang pun ada~
很不想动脑动手,因为难得好天气可以让我享受。。
可是事实不做就等于死,所以乖乖动工吧~
加油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