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随写【现实】~

人生本是充满无奈。。
无奈的当儿你会看见所谓的社会现实~
有时不由得你不信,活在世上就是这么的现实。
当人们欢庆佳节时,有些人可以很快乐的过自己的佳节但就是见不得别人好。。
所谓的妒忌心~眼红~
这就是人的品行。

人们常说妒忌心害死人,
千真万确!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个人都遭遇过不一样的对待。
社会故事我就真的见识到什么叫做现实!

“人”本是不该太计较但事实未必如此。
尤其在成家立业后,当然这也是见仁见智。
见不得人家好就像查家世背景一样问东问西,
好像只有他可以过得好,我家就不行。。
你他!@#¥%的!
见不得我家人可以享福是吗?
我老爸老妈养育我这么多年,
我有能力后当然是让他们享福。。

真是不懂为什么有人就是眼红不过人家好?!
竟然每一样算到足!
新年封红包给未婚亲朋戚友是为讨个吉利。
并非当做区别之分。。
人家说只要一天没结婚就会有机会拿红包,结婚后就给红包代表吉利。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做工后就不可以拿红包,难不成还指望我给红包!
还真是好笑!谁告诉你做工就不需要红包了?!
我还没结婚咯!要我给什么屁红包?
我给我老爸老妈小弟都还轮不到你们!
真是最荒唐的事!
这世上真是无奇不有,我努力奋斗到今天的成就是自己争取的,
要分享当然也是和我家人分享,我不是大富大贵,
我也还没过25,竟然给我理由说会赚钱了嘛!
这是什么道理?赚钱就得给你钱吗?你睡醒了没?!

只要老娘我在的一天,你有本事就和我来讨!
看我怎么对付你,别以为我我家人好欺负!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这么现实,尤其是那些三姑六婆。。。
关你X事啊?!人家家事你也要管!真是8到!
就是有你们这些三姑六婆搞到我家无宁日!

你们就只会在有好处时来捞一笔,
人在高处时就当神拜,人坠落谷底时就当草踩!
你们是人不是人?!岂有此理!!!!
最好给我看着!有本事惹到我我就让你好看!
你们子女有本事也可以让你们享福,不需要来眼红我家人~
自己教不好就莫怨天尤人!

这就是现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