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黑店!!~

之前拿了条链去修理,因为在古晋买的要等到回去才弄要等很久。。
结果就拿去DP的一间银店修补,也是第一次去,结果就进了黑店!
原本说要隔一天就可以拿,结果隔一天倒回去说师傅生病了要3天后才拿。。
好咯~3天后再打去还没好,还要等!
也罢,反正我不急。。就到猫咪生日后一天和猫咪一起去拿。。
结果!!!
拿的时候货不对版!都不是我的链。。。
还说我太久没拿忘记我的链是怎样的。。。
去你妈的!我带了5,6 年的连,还是我老妈送我的,
问你是你老妈买给你有待了5,6年,你会忘记它长什么样的吗?!
真是岂有此理。。无端端就这样被换掉!
死命和我拗,要我收那条链,真离谱!
你说给你时间找,好!我就给你时间慢慢找,看你可以给我变出什么来!
我发誓我不会再去那间黑店“帮衬”!!!!

2 comments:

Snailix said...

Very teruk le.. Have to complain if the shopkeeper can't get back your bracelet/necklace.

紫雁 said...

i'm still waiting them till now...no news at all...=.= hai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