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挑选与择取

无论是挑选或择取的选择;这一切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曾经我选择逃避过,也选择勇于面对过;
但两者我都得不到完善的结果;
答案并不是我所希望的;或许,我没掌控好~
我感到很累;不单是因为课业问题;而是重重难关等待着我去创。。
我家的经并不容易理解;
也可说我正在面对着我人生中的低潮期。。。
我不懂我该如何伸出援手,才能得到完好的成果。。
我知道我能力有限,我所能做的真的微不足道~
我该面对还是一笑置之?很矛盾@_@。。
能读取我心中思想的人并不多,我或许是个难以理解的人吧~
我思绪烦乱得无人能想象~我的问题更是源源不绝 T_T..
我真的很想大哭大闹一番;好好发泄我心中所有情绪。
无奈我连哭都忘了该怎么哭?!
我的人生不是我所能抉择的,我只能选择我的未来。。
我并不想变得悲观;我希望我依然可以微笑迎接大家;
我还能吗?连我自己都没把握能做到的事情。。
因为我发现我快濒临崩溃边缘了!
我不想回家虽然我很想家,但回去只是增加我的烦恼;
我不想在不开心的情况下过我人生重要的日子~
所以抱歉了,弟!
我真的需要时间整理我自己,一切的一切~~
我的思绪,心情,想法,
如果你懂我,请为我保留一些,为我加油!
我的老毛病已开始慢慢找上我了,让我很想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