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心情~压力~

或许是工作的关系,感觉压力蛮大。。。
每天的工都做不完,不懂何时才能赶完。。。
好愧对自己和老板~
因赶不出东西给老板,但我已经尽我能力的赶工···
有时压力到好想放弃,好想对妈妈说我熬得很辛苦,可以放弃吗?
我的忍耐能力极度有限,我感觉我快火山爆发了~~
我不想要爆,因我知道我爆炸的危力指数,不是开玩笑的。。。
今天领了薪水,要用来还房租。。可恶的是,我又有新工作了!!
旧的还没赶完又有新的!倒不如要了我的命比较快!
我忘了熬了多少通宵,熬到我身体快负荷不了了~
今早还脱水差点晕在家里没人懂,因家只剩我一个,其他都回家了~

以往我都活在压力中,好不容易我脱离苦海。。。
时间不过短短3年,却因为实习关系而感到无限压力。。。
我曾认为世界很不公平,为什么是我必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就是这个道理。,我的经更难理解~
我还可以压抑多久?我不懂~
但至少我努力让自己每天活得开心。。。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并不好受,但那是唯一我可以无视的放纵自己。。。
关我怎么发神经都不会有人懂~~哈哈...

原以为我曾经可以很幸福过日子,
有人帮我分解压力,纾解我...
但这种日子并不长久,只为我带来更大的伤害。。。
算了吧~命运是如此~认命吧!猪叫你心长这么软~
狗屁改不了的死心软,真是害己!
有时真的很憎恨自己,为什么有事都宁愿自己啃,也不愿翻脸拒绝?!
可能因为我真的很在乎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只想大家开心就好,或许一个人不开心好过很多人不开心来的好^^
还有三个月才能结束我的实习日子~
感觉有点难捱,我也不晓得我可以挨得过吗~~
好希望可以有个肩膀借我靠,在我快倒下的时候~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我也不是女强人。。。
我始终有我脆弱的一面,只是不会有人懂。
看我姐幸福的模样,实在难以否认我真的羡慕她...
她有着他的背靠,依赖性的靠着他。。。
希望他不会辜负我姐,不要像我的故事一样。。。
毕竟这一路走来是艰辛的,真心希望他们会幸福~
如果我挨得过这几个月,我就谢天谢地了!
也不奢求太多~
祝福我自己!XD

>>现在一个人在家真的很显到快疯了!!!

1 comments:

加一 said...

其实老板也没有给我们很多压力拉。。。
工作时比较复杂一些,可是就算我们没有定时完成,它也不会怎样拉。。。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刚开始我也感到压力,毕竟做工和读书不一样,有个责任在。
不能偷懒就不交功课。
希望你能好好地处理那些压力。
不要熬夜拉。能做多少就作多少。
不要把身体弄坏了。
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