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真的好累!想休息了~

如果长相是个关键,我情愿我是个男的而不是女的,
我真的从没玩弄任何人,任何一段感情。。
每一个朋友,我都以心相待,我问心无愧~
嘴是人的,爱怎么说随他去,我真的很累去理会。。
原以为可以简单生活,但事与人违,它就是不让你简单过活~
我以尽量避免一切事情发生,我没去招蜂惹蝶~
对于一切的误会,我只能说声抱歉,对不起,我无心犯罪~
或许我的言语举动容易让人误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抱歉若我真的伤了任何一个。。
不懂我的人,请你们停止你们那幼稚的游戏,
你们不是我,根本不了解我的处境,
如果不能放你在我立场而想,就请你们闭上你们的嘴,
不要玩这种幼稚的游戏。。
我现在根本没时间陪你们玩。。
我说过我并不好惹,不是我不会生气,不是我玩不起,
很多时候,可以选择,我选择笑看人生,以微笑面对,将事化小~
如果我要狠,我可以奉陪你到底!不要逼我,我真的不想~
现在也没那闲时间去理你。。
你若有脑思考,我只是个女生,我有多大威力,可是我的故事谁人能了解~
很多人只会把它当笑柄,如果你是我,你肯定懂得什么叫痛~
在你不能了解任何处境,不能放你角度在别人立场为他人而想时,
请停止所有一切幼稚的举动,除非你唯恐天下不乱~
我不介意你要为我塑造怎样的形象,因我真的很累!
我根本没力和你玩游戏!
我没那么大的能耐可以把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我真心期望时间会是最好的解药,能淡忘一切~
我只要一个简单快乐的生活,美好的回忆~
难道这样很难吗?我一定要犯小人吗?
走到天涯海角都免不了吗?老天一定要这样对我吗?
给我这样的考验~

因为痛过,所以学会成长,因为挑战,让我变得更坚强~
因为人生,让我学会微笑,因为责任,让我学会体谅~

人都会犯错,只要知错能改,回头是岸~
佛曾说过学会宽恕,原谅他人等于善待自己~
静坐思己过~ 没有人是万能,更没人是绝对的~

我是真的累了,累得快倒了,我很想休息了~
这一生我过得很累~ 笑得更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