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考试了~

倒数3天就考试了。。。
这个学期只拿3科 考2科,
因为其中一科是FYP。
昨天刚刚完成FYP Presentation,
真是要命,果然不问到死不放人。。
被shoot的竟然不是DFD Diagram东东,
而是问些意想不到的问题,
问为什么要写这么长的解释,
真你他妈叻,写短又被shoot,写详细点也shoot。
那个你不要shoot?!搞到我们的supervisor也没办法。。。
都说了literature review,只是research,
又不是我要用的method,我鬼懂为什么Java要那些platform来做么,
我都没用,要就去问java 啦。。乌龟王八蛋!!!!
算了,已经过了,现在准备应付考试了~
反正我答到你不爽,我爽就好了!哈哈!
就叫你不要shoot,你偏要鸡蛋里挑骨头!
要考试了,但姐说明天要出去找东西,所以明天就去MP 和JONKER,
玩了再读书,嘻嘻嘻嘻。。。
加油咯~

*想念猫咪~~*喵喵~

1 comments:

Ashley said...

我也想念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t liao so kacau lu XD

Post a Comment